我願為你死! 粉絲騷擾臉書創辦人祖克伯

  • 31歲的拉迪普馬努孔達(左),他瘋狂試圖接近祖克伯(右)。(圖/取自www.smh.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被瘋狂粉絲纏上了,已成功爭取到加州法院禁制令,禁止這名跟蹤狂接近他、華裔女友普莉西拉陳(Priscilla Chan)和姊姊蘭迪(Randi)300碼(約274公尺)範圍內。

這名跟蹤狂是31歲的拉迪普馬努孔達(Pradeep Manukonda),他瘋狂寫伊媚兒給祖克伯,還送花、寫紙條,又試圖到辦公室及他家找他,目的是向這位年輕富豪要錢養家。

而儘管馬努孔達被保全人員制止接近祖克伯,但他不予理會,在他寫給祖克伯的信中,表示,「我投入我人生的全部為你服務,請幫幫我,我願為你而死, 這不是空話,這些都發自我的內心。」("I owe entire my life at your services .. please help me, then I am ready to die for you ... these are not just words ... these are coming from my heart,")臉書方面證實祖克伯獲得臨時禁制令,本月稍晚法院將舉行聽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鴨 的頭像
    鴨鴨

    鴨鴨的部落格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