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布魯克渾圓E奶好可口 升格當媽更火辣!

 

  • 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挺E奶,為知名品牌拍攝宣傳照。(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英國第一美胸」之稱的波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最近在推特上公佈了她已經懷有身孕,且證實是個小女娃,爸爸就是她剛交往5個月的男友。雖然已經升格當媽,但敬業的她日前仍足蹬超高高跟鞋,大露E奶事業線,為知名品牌拍攝性感廣告,展露豐滿身材。

這次代言的照片中,32歲「童顏巨乳」的凱莉布魯克走復古風,綁著兩條辮子擠E奶、高腰襯衫搭配超短牛仔褲,或是粉紅緊身衣,都像極了60、70 年代的時髦女孩,且洋溢青春活力,頗有「糖果系女孩」的味道,畫面相當「秀色可餐」。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她的渾圓雙峰,「深溝」令人沉醉。(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30/340-2701012.htm)

凱莉布魯克在電影《3D食人魚》中展露34E、25、35的魔鬼身材,甚至在片中全裸露3點,這個畫面更獲選去年「年度最佳裸戲」,但她對自己的E奶卻很嫌棄,日前她在《花花公子》的專訪中就坦誠,雖然胸部絕對是真材實料,但只要推下胸罩就會明顯下垂,讓她很煩惱。

↓凱莉布魯克挺渾圓E奶又大秀美腿,為知名品牌拍攝宣傳照。(圖/截自國際線上,組合圖)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蒼井空包緊緊拍恐怖片 挑戰印尼保守穆斯林

  • 蒼井空在印尼恐怖片《邪惡護士2》中,衣衫「完整」的在醫院探險。(圖/擷取自紐約時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Aoi Sora)準備用她的「童顏巨乳」挑戰印尼保守文化,近期她在首都雅加達的一間廢棄婦幼醫院,拍攝低成本的恐怖片續集《邪惡護士2》(Evil Nurse 2);不過由於擔心衛道人士反對,電影公司每天都以專車接送蒼井空,深怕消息走漏。

電影上映前總是希望博得媒體版面,但《邪惡護士》的製作人希達亞(Ody Mulya Hidayat)卻要求娛樂記者三緘其口,為的就是避免穆斯林們「砸場」。希達亞說,可能光流出一張劇照,就得讓電影公司打很長的官司。



希達亞表示,Maxima電影公司從2年前開始,就陸續請到像蒼井空這樣的國外AV女優,到印尼本地拍攝「穿衣服」的國片。同樣也是穆斯林的希達亞說:「我們不過是群偽君子,即便都知道這些女星是誰,大家還是裝出一副不認識的樣子。她們確實讓我們又愛又恨。」

事實上沒有幾個國家像印尼一樣,將「情色」視作嚴重的政治問題。近來當地正經歷一個社會重塑的過程,許多正統伊斯蘭教徒嚴厲抨擊淫穢作品,誓要將它們趕出印尼社會。2008年,議會甚至通過立法,只要與情色有關,無論是畫作、電影、肢體動作,都可能被判處12年徒刑。

Maxima電影公司不只拍攝大量B級恐怖片、鬼片及青春喜劇,他們也游走在文化及法律許可的邊緣,陸續邀請到小澤瑪莉亞(Maria Ozawa)、櫻木凜(Rin Sakuragi)等日本AV女星前來拍片,而她們所主演的電影也都非常賣座。希達亞說,衛道人士喜歡吵就去吵,但我們的電影絕對符合法定程序。(責任編 輯:張力天)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島核電廠首現「輻射屍」 擔心擴散無人收

  • 遭過量輻射感染的東電協力廠員工,25日轉送千葉市放射線醫學綜合研究所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警方在福島第一核電廠半徑10公里的範圍內,首次發現有罹難者遺體受到高度輻射污染。由於搬運遺體時,輻射會經由屍體污染搬運人員以及經過的地方,因此警方正在研討遺體的處理辦法,目前只將這些遺體放置屍袋,安置在附近的空屋中。

據悉,警方首先在27日於福島第一核電廠半徑5至6公里處,發現一具男性的遺體,運往遺體收容所後驗出高度的輻射污染,當局尚未公佈數字;接著,核電廠半徑10公里處又有多具罹難者遺體被尋獲,屍體同樣受到輻射污染。

「我們十分擔心在處理屍體的過程中,會把核輻射物污染到周邊地區及搬運工人,因此我們正想辦法小心處理屍體。」日警指出,核電廠周圍的10平方公里已成禁區,放置在空屋的遺體該如何善後,仍待研究。

早在3月15日,日本首相菅直人對全國召開記者會,表示核電廠情況令人擔憂,要求福島核一廠半徑20公里內的居民儘速撤離;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也曾說,20公里的範圍未獲批准不得進入。不過日本《朝日新聞》就曾發現,這些被列為禁區的地方都還有人煙。

有居民是為了照顧臥病在床的親人,且無法忍受住在避難所;有人則是心疼自己豢養的牛隻,強調「如果沒有人飼養牛隻,牠們就會死了。」日本警方透露,目前大約還有60名的居民堅持死守家園,身在福島第一核電廠半徑10公里內的禁區之中。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物也「妻管嚴」! 棕熊把「妹」遭「原配」毆打

  • 雄性棕熊因為偷看別的母熊,遭到元配毆打。(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動物園熊山發生令人大笑的畫面,剛入贅武漢的一隻雄性棕熊因為偷看異性,竟遭來原配一頓歐打。

該園熊山有一對棕熊母女相依為命,母熊已過更年期,而女兒「三苕」10多歲了(相當於人類近30歲),依然單身。今年3月中旬,園方為改善動物福 利,決定幫她解決終身大事,於是從合肥野生動物園引進一對七八歲的棕熊夫妻,雄性叫「大神」,雌性叫「小黃」,打算讓「大神」與「三苕」圓房(棕熊可以一 夫多妻)。

園方讓「大神」、「小黃」到熊山外活動場適應環境。「三苕」在房間裏透過欄杆向「大神」發出友好資訊,兩隻熊眉來眼去傳達愛意,「小黃」發現後,醋意大發張嘴就咬「大神」,還狠狠地給了牠一記耳光。

根據動物專家分析,可能是為了保存自己的基因而吃醋的的,要等到這對棕熊適應環境後,再讓「第三者」介入,情況可能會好一點。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魟魚展翅」飛上船? 被壓遊客:黏呼呼的

  •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魟魚「飛」上船的意外事件。(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奇魟魚「飛」上船的意外事件;據了解,一隻重達300磅(約130公斤)的魟魚突然跳上遊客的船,剛好壓在女遊客珍妮(Jenny Hausch)身上,所幸目前得知她毫髮無傷,而對於被「魟魚壓身」如此特別的經驗,她只表示,「黏呼呼的!」

據了解,40歲的珍妮(Jenny Hausch)被跳上船的魟魚撞倒在甲板上,雖說她3名小孩目睹一切,但卻因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讓魟魚就這樣壓在媽媽身上長達3、4分鐘。

對此,珍妮表示,她在被「壓」之前才捕捉到難得的「魟魚展翅」照片,沒想到,過沒多久牠就「飛」上船了;此外,珍妮強調,牠是一個相當美麗的生物,但「黏呼呼」的感覺實在不太舒服。點擊這裡看原文→英國《每日郵報》

↓重達300磅(約130公斤)的魟魚突然跳上船,剛好壓在珍妮身上,所幸目前得知她毫髮無傷。(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顏機大集合拍出完美人像!

 

  • 美顏機大集合!〔圖:MML〕

圖/文 日比

再進入正題之前,小編想先來談談這個題目的製作緣起。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想買適合拍人像的相機,於是發文徵詢大家意見,同時也說明了需求和想買 新機的原因:該樓主用它原本的相機(印象中只是一般的隨身DC)拍他女朋友(還是老婆?)卻被嫌棄,因為成像清晰銳利,臉上的任何細節不管好的壞的都一清 二楚!

相信該樓主很無奈,而且相機也是無辜的啊!雖然靠後製可以解決,不過如果相機直接就內建了柔膚/美肌等相關模式,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啦!而且也有不少女性朋友在購機的時候將柔膚/美肌功能考慮進去喔,於是小編就選了幾台有相關模式的相機,來比比看美顏的效果如何!

今日為各位挑選的菜單有:CASIO EX-Z800、FUIFILM FinePix Z800EXR、SONY DSC-WX5和OLYMPUS TG310。四款相機在外型、規格、價位,甚至推出時間都不甚相同、各有特色,當然最大的共同點就是都內建柔膚/美機模式囉(廢話)!針對不同環境的光 源,請來三位正妹(否認的舉手)幫忙做個測試,除了看拍出來的人像效果外,也可以一倂觀察其成像表現。另外這四款相機都不支援手動曝光,所以對照組皆以 AUTO來拍攝。

★☆★☆CASIO EX-Z800☆★☆★



CASIO EX-Z800搭載141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擁有4倍光學變焦,等效焦長27至108mm,另外透過超解析變焦技術Z800可以達到6倍光學變焦, 並號稱不會使影像品質變差。影像處理引擎為EXILIM Engine 5.0 ,支援HD錄影,配備2.7吋TFT LCD螢幕、CCD浮動式防手震,還有內建35種最佳場景模式。

Z800機身尺寸91×52.3×19.5mm,淨重103g,還有6種顏色可供挑選!這次小編借到的是粉紅色款,甜美的色彩加上輕薄的機身,完全是為女性玩家所打造。而且這次借測的是Hello Kitty限量版,鏡頭外環還有鑲鑚喔,讓小編都忍不住想要簡單開箱一下。


▲看到這外盒就知道你的Z800是與眾不同的啦!


▲相關的配件也是Hello Kitty,附贈的限量皮套、吊飾和背帶。

完整內容請參考 mei mei Look (原 MML行動生活網):美顏機大集合拍出完美人像!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聲尖叫巨無霸漢堡 眾所矚目聚焦百分百

 

 
  • 比雜誌還高的漢堡-鐵達尼堡。〔WEnews公民記者鍾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鍾文/台中報導

把漢堡當樂高,這位「唐牛店長」的功力恐怕無人能出其右,101不夠看,他還要挑戰鐵達尼,當高達三十公分以上的漢堡一捧出,全場驚呼聲連連,拿 雜誌來跟它比一比,A4大的雜誌還輸了一截!藏身在台中益民商圈角落的美味漢堡店《PARADISE派瑞達斯》,家庭式輕鬆的用餐環境,扎實的口感,獨家 比例調製的醬汁,一定讓大家吃飽的份量,簡直是一個漢堡的天堂!

說到這位玩心甚重的店長,長相就像是星爺電影「食神」裡的唐牛,粗獷的外貌底下卻有一顆赤子之心。「嗜堡如命」的他說起以前吃漢堡的經驗,總是語 帶遺憾的小小抱怨吃不飽,不然就是只吃到麵包,內餡卻少的可憐,其實當下的他並沒有想到──未來,他也能創造屬於「他的漢堡」……。



兩年前,唐牛店長在一位熟識的美籍老師家中,吃到師母所做的正統美式漢堡,充滿美國鄉村清新氣息,一股想要做做看的念頭油然而生,甚至想把這麼好 吃的漢堡推廣出去,「開一間漢堡店」的字眼就這麼跳進店長的腦袋裡,一般人可能會當做是一時的念頭,但對唐牛店長而言,卻是推動這間店成立的契機。為了完 美呈現,他跟在師母身邊學習了大半年的時間,學會了師母的手藝,還有「香料的秘密配方」,他答應師母一定會把用最好、最新鮮的原料去做出最好品質的漢堡。

咬下去滿溢的肉汁沿著嘴角滴落,香料交織成層層堆疊的滑音,吃著漢堡的人彷彿化身「山頂黑狗兄」,眼前所見是一片開闊的牧場,頂著牛仔帽,騎在馬 上,心中狂野地想高唱「U Lay E Lee!U Lay E Lee!」(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1/news_31657.htm)

因為堅持才能創造驚人美味,只用最好的,所以選用翼板肉,就是牛的肩胛部位,這部位油花分布均勻,呈現大理石紋,也沒有筋夾雜其中,切成厚片也很 柔嫩美味,絕不用碎肉或豬絞肉魚目混珠,也絕不添加小蘇打粉這類的添加物,完全用手工拍打出漢堡肉的黏稠性,每種醬汁搭配著不同口味的漢堡,所有的肉品都 是當天現做,就連配料也很講究,堅持要給大家最新鮮的,因為這也是咱們唐牛店長每天要吃的呢!來到台中一中商圈,別忘了再往下走幾步,逛逛新興的益民商 圈,找找這間隱藏版的驚人美味漢堡店喔!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麗亞凱莉快生了! 秀「蝴蝶」大肚皮


2011年3月30日 12:19

  • 瑪麗亞凱莉透過推特上傳了一張畫有蝴蝶的大肚皮,解此跟粉絲們分享她即將當媽媽的喜悅。(圖/擷取自twitter.com/mariahcare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因懷了龍鳳胎被媒體戲稱為「發福蝶」;如今,她透過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張畫有蝴蝶的大肚皮,解此跟粉絲們分享她即將當媽媽的喜悅。

由凱莉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大肚皮上的蝴蝶分別有左邊紅色的翅膀、及右邊藍色的翅膀;對此,就有媒體解讀,她應該是想分別代表她肚中的龍鳳胎寶貝吧!

據了解,凱莉於上週六(26日)透過推特表示,她因子宮有收縮跡象去了醫院一趟,沒想到只是虛驚一場;雖然凱莉希望龍鳳胎能跟她一起在3月27日慶生計畫已破功,但醫生表示寶寶可能在未來兩週內就出生了。

↓醫生表示凱莉的龍鳳胎寶寶可能在未來兩週內就出生了。(圖/擷取自twitter.com/mariahcarey)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運兔」好Q!好甜!好搖滾!

 

  • 「開運兔」整部電影逗趣不幼稚,很適合闔家觀賞。(翻拍自網路)〔WEnews公民記者Jk Yang/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Jk Yang/報導 

整部電影根本就是雞兔間的復活節爭奪戰!神偷奶爸團隊這次不偷月亮,他們從復活島上借來了搖滾控的小兔子準備再次的跳進人心的最Q層!整部電影逗 趣不幼稚,很適合闔家觀賞,其中穿插了不少搖滾樂,讓我的身體都搖擺了起來,導演提姆希爾導過「鼠來寶」,在此部電影也用上了許多真人加電腦動畫把兔仔、 雞仔拍的栩栩如生,電影一定要看到最後,超有梗!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復活節兔子總是在復活節送出復活節糖果給世界各地的死小孩嘗甜頭,這一個家承事業,多年後來到了只要打鼓不愛八股的開運 兔崽子「伊比」。從小伊比就夢想著擔任復活節兔子這個殊榮,但當伊比長大後他發現他愛的是打鼓、是搖滾,於是他負氣離家來到了明星大鍋爐的好萊塢發展。

就當伊比抱持著壯志未酬愁更愁時,撞見了同樣人生漫無目地的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 飾),在這同時黃毛洛雞心眼壞的在復活節糖果工廠發生了政變,伊比與佛瑞德這對難兄兔弟要如何阻止黃毛小雞的篡位咧?

電影裡融合了格列佛遊記與巧克力冒險工廠,而此片不但找到了李麥克與阿拉巴馬盲人五重唱來插花,連阿舍正傳裡的羅素布蘭德也都跑來插花。其中也不 難看出不少神偷奶爸的影子;其中開運兔崽子「伊比」的配音有著濃厚的英國腔調,讓我一直有著疑問復活島出生的伊比怎麼會是操著英國腔調兔子,復活島明明就 是智利領土,要講也是講西班牙腔調怎麼會是英國腔調;讓我一度懷疑這不是美國電影!

此部電影教導了我們要勇於追逐夢想但不要忘本,以及復活節的歷史;其實復活蛋有重生與希望的涵義,雖然聖經裡也有復活節但真正的復活節、復活兔則 是比較偏西歐的故事。傳說復活節彩蛋是兔子的蛋,而也有一說是「復活節吸納了許多慶祝春回大地的異教習俗。」蛋象徵初春一切恢復生機,兔子在異教象徵多 產。(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2/news_32026.htm)

為何是兔子!?一般認為兔子是多產動物,象徵了春天來了與新生命誕生,而另一方面兔子是愛神阿佛羅狄忒的寵物,也是日爾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持燭引路者。因此,現在兔子是作為給孩子們送復活節蛋的使者。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享用美食可紓解工作壓力,帶來安定正面的能量,有益身心健康、創造事業高峰。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近年來,有不少員工因工作時數過長而造成過勞死,使事業成為扼殺健康的隱形殺手,人的一生投入工作逾三十年,如何提升健康運,成為事業發展的助力呢?風水專家表示,台灣人的工作時數高居世界之首,其實只要透過餐具、燈光的擺設,即可打造活力滿分、健康相隨的好運厝喔!

飲食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法則,風水專家建議,餐桌擺放具有自然質感的器皿及環保色系的碗盤,不但能提高食慾,亦增加可口美味的食物口感,增添營養價 值;至於裝飾用的鮮花及點心、水果,不僅為室內空間增添多彩繽紛的溫馨感受,還包括芬芳的香氣及豐富的營養價值,上述都有助於增加健康運勢向上提升。

單色系的餐桌椅若搭配柔軟的桌巾或餐墊,可依不同的色彩變化出各式組合。風水專家建議,局部色塊可增添居家布置的層次感,例如在明亮餐廳內搭配木質桌椅,彷彿把大自然搬進室內呼吸,亦可提升健康的運勢。

在柔和的燈光下用餐,可增進家人的凝聚力,增添溫馨的用餐氣氛,專家分析,享用美食可紓解工作壓力,亦可帶來安定正面的能量,長期下來有益身心健康,是創造事業高峰不可或缺的關鍵。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